我一般不是很愛發抱怨文,不過這次 acsite.net 實在太詭異,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反正我這網誌流量很少)。我大概是2012年初從帶來快7年的dreamhost搬到acsite,主要原因就是便宜,雖然規格不高,但我的需求也很低,我需要自架站的原因只是要跑幾個wordpress extension而已。

期間使用的也很愉快,突然在2012年底接到 acsite系統信件通知「帳號疑似散佈垃圾信」要先 suspend。我雖然很疑惑 wordpress 要怎麼散佈垃圾信,不過也就算了。本來以為很快會有結果,我還繼續續約一年。沒想到從此一去不回,我所有的網站被停用,聯絡客服也是有時回有時不回,不管是在舊的客服單詢問或開新的客服單。後來我也無力了,只是保持一個月問一次,有沒有回都隨便了。終於,今天想到這件事再發一次客服單,非常迅速得到回應:

ACSite.NET技術客服 to me

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
您的網站已經恢復正常
我們已經為您延長到期日兩年
希望可以稍微補償您的損失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
隨時歡迎您再來信詢問
謝謝

Yours Sincerely,
Arthur
Customer Service
ACSite.NET

On Wed, 19 Jun 2013 07:43:37 +0000, mong0418 wrote:
> Hello
> 請問還有人在嗎?
> 我的網站是否可以使用了??
> 已經被suspend很久了….

整體來說,我對acsite的服務還算滿意,網路速度不錯,客服(在的時候)回應迅速且有誠意。不過,我現在對它的信任度降的很低。雖然網路上也有幾個人說,acsite的客服有時會突然消失,但以我的經驗來說實在太誇張了,我不會把任何重要資料放在這邊了。

 

圖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