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lyer也一個多月了,講講我的心得吧

我很滿意他的大小與重量,放在包中隨身攜帶剛剛好,螢幕大小也足夠寫信、看文章等需要一些組織空間的工作(手機螢幕對我太辛苦,常常得上上下下的滑動),看影片和漫畫雖然略小了點,不過為了行動性就不要太計較。

行動性上一流,可以坐下來當小電腦用,也可以站在路邊或車上使用,豎直機子兩手打字剛剛好,是我用過唯一可以和實體鍵盤相比的輸入

原廠的調教很不錯,電力可以使用一天沒問題(螢幕打開是1小時10%,沒開螢幕光聽音樂有時1小時只掉5%)。原廠輸入法好用,還有一些小工具也OK。

手寫筆很少用,要速記我更喜歡用 alupen 加上『隨手寫』。因為我畫圖時候少,不需要筆觸感應,反而需要記事軟體的功能多一點。

軟體支援上還是偏少,常常有找到卻無法安裝的困擾,雖然大多有替代方案,但感覺總是不太愉快。聽說google有在解決這個問題了。

未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