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用twitter寫日記,可以把我隨時想到的點點滴滴記下來。

因此,我有好幾個不同的twitter帳號,記錄不同屬性的事…

而將這些想法匯集成文章的就是twittinesis.com這個服務。

以前我用的是loudtwitter,在LT關站後改到twittinesis.com來,不過我覺得後者更好用。

因為它是採用Twitter API的方式,所以連private twitter都可以彙整。

自從5月下旬它無預警消失後(twitter上到處是人的驚呼!),目前還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代替它的功能。

可能考慮自己架站,然後用wordpress插件?

還在思考中……

Comments on: "twittinesis.com 掛點" (1)

  1. […] 自從twittinesis.com 掛點後,,loudtwitter只適用公開的twitter,而WP上的插件twitter tool只運作2天就不動了(懶得去找原因),lifestream也是沒有twitter API…所以還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替代品(有這麼難嗎?我只是希望能夠每天整理我的tweet,發佈到網誌或email而已…),後來找到這篇文章(10 Twitter Backup Tools For Preserving Tweets),介紹一些 twitter backup 的服務,目前試用中。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