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70算算也用了快兩年,當初是剛住到富陽時買的,能撐那麼久,其實是因為一來賣相不佳,二來先前維修換機板花了不少錢,所以抵死要用到夠本才行。不過如今除了漆已斑駁外,也開始會漏接電話,雖然一年半不算太長,不過用我家小朋友的話:被你用的手機都很操,用一年等於別人的三年…這樣說我也沒話說,因為我除了接電話、記memo、收mail、上網、拍照、寫部落格,最近還灌了簡體輸入法,也算是用的很徹底了。

所以我也開始尋覓下一隻手機,不過最近的手機有功能沒外型,我目前是屬意SE P1i,智慧型手機、觸控面板、美型實體鍵盤、WiFi、300萬畫素相機,比較可惜的是沒有3.5G和實體輸入法,目前的價格還是有點小高(續約11000),而且對岸的A4正在開發實體輸入法中,所以暫時還不打算入手。這時剛好有朋友要賣Nokia E61,也是實體鍵盤手機,而且頗獲好評,價格相當"友情",所以我就買來玩玩,想說擋一陣也不錯。

昨天剛拿到手機,我的心情只能說…..媽呀!!好大啊!
Nokia E61 巨�� - 1

一整支黑金剛再現
Nokia E61 巨�� - 2

比PDA還大,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Nokia E61 巨�� - 3

eyio的手機一比之下,真是幼秀
Nokia E61 巨�� - 4

這支手機功能是真的很強啦,不過實在也太大太重,簡直不能叫手機了。原本我把N70給朋友幫我修修看,不過在口袋裡裝磚頭一天後,趕緊打電話急扣回來…目前大概會先把它當"PDA"用看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