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tx37

是的,我拚了!就在我的肩膀不斷呼喊著「輕一點!」的時候,這台sony vaio tx37悄悄的在某邪惡的論壇中出現,以低於合理二手價10k的價錢,讓我沒辦法做太多的思考,甚至來不及等kai從桃園的特戰隊訓練場回來,抱著我的獎學金,直接就到世貿看機、面交,得到我生平第一台sony的notebook(kai大說我這時應該要開心一點,哦耶~😈 )

這一台只有約1.2kg、11吋寬螢幕,卻有7小時工作時間的小電腦,完全符合我四處趴趴走的需求。雖然有時會鈍鈍的,不過我也只要用它來寫筆記、做些PB做不到的事(像網路下單);雖然開機的速度頗慢,不過賣家教我平時只要用休眠,靠著強效電力就可以維持一天的好用了;雖然它的硬碟只有50G,不過也夠我裝上30G的影片路上慢慢看了。再加上還有1年半的公司貨保固,我已經沒有理由去等待那個很難買、又很難帶、還有因為日幣升值而變貴的Panasonic Nb了。

買回來還來不及請kai大美白、也還沒買保護貼,所以照片就等之後化妝好後再補囉~

Comments on: "sony vaio-tx37" (3)

  1. 最近華泰波短漲幅要滿足的時候,消息面就會再放出風聲,見回不回一直往上漲,大大其實可以買更好的,應該給他衝更新更高檔的機型阿

  2. 大大您真是完全搞錯了,小弟買東西從來不是考慮什麼更新更高檔呀!我需要的就是符合需求即可,買的東西不能物盡其用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它的🙄

  3. TX真的是好物阿~
    meng大終於得到"長效能"的NB!
    居然能夠使用近一天的時間~
    太猛了~
    不過看來meng大也就因為隨著工具的方便,工作時間也就不斷的延長阿~
    話說回來,含電池1公斤出頭,還內建光碟機…
    真是怪物級機種來的~

    但是身體還是要顧阿~阿凱養生協會關心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