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

雖然這是我做的事,不過自己看到還是有種太誇張的感覺!!:eek:

這可不是手機中的影片,而是放在我的電腦中,透過Orb播放出來的影片喲。我放完一整片死神,相當的順暢,唯一問題是畫面太小,看不到字幕,這是先天限制沒有辦法,只能看些不用字幕的片囉~~

這代表什麼?!這表示我既不需要效能多高的手機 ((我的手機是Nokia N70,Orb 2.0 beta,瀏覽器和 RealPlayer 的APN為internet,在手機Orb速度設定中勾選high speed test))(像CHT9000之類)、也不用大張記憶卡、也不用辛苦轉檔了,只要能連上網路,就能無限量的看影片、聽音樂,如果願意,也可以看電視:13:。

這樣的事透過網路竟能如此輕易的達成,換句話說,以後一家只要有一台好的電腦、夠大的硬碟,加上可上網的手持裝置,就可以發揮現在NB+PDA+智慧型手機在做的事了 ((這比喻其實有點不倫不類,只是為了表示我的興奮:26:))。甚至,也不用自己家中有電腦,可以把自己的檔案存放在網路主機商那,就可以走到哪、看(用)到哪了。其實現在已經類似的服務 ((MP3Tunes音乐网络存储 at E-space“用户可以把自己个人电脑上的音乐文件同步到网络存储空间来在线收听…使用手机,PDA等无线通讯设备还能直接访问自己的在线音乐库来收听歌曲。”))了,甚至也可以自行租虛擬主機架設 ((以Lakers後台DreamHost所提供200G的容量,如果只供自己人使用,應該不夠成問題吧!),雖然這樣的作法目前難度仍高,不過可以想見在不久的未來,應該會是主流的服務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