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包wifly

雖然wifly被人詬病到不行,的確,不論是wifly主打的台北市主要道路「廢氣+WLAN」、還是捷運沿線「不斷中斷」的上網體驗,我的確都不需要。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月的上網帳號試試看,單純就是衝著starbucks的上網環境買的,其實真的要上網,還是得找個地方坐下來,starbucks的點還算好找,又可以免費插電,一個月399(我還可以用學生價299),再怎麼樣還是比不能插電、一分鐘一塊錢的hinet系統划算。而且倘若如預期,到年底時台北的7-11也可以用wifly上網的話,那就很開心了(假如全台7-11鋪的再快一點,就更讚了)。

當然3G絕對是最王道的選擇,只是一來得買隻3G手機、還有一個月800元的上網吃到飽費用,再來確實也如kai所說,我一天大部分所待的地方都有網路了,這個800元似乎花的有點不太值得。在如此權衡之下,一個月300元可以滿足大部分隨時收信和偶爾邊喝咖呩邊上網的需求,也很足夠了。就算是之後辦了3G,也不用一定要用吃到飽費率了。

先買一個月試試,有興趣幫我測試一下wifly上網品質的弟兄,也可以share一下帳號哦~(雖然應該只有kai吧:twisted:)

Comments on: "試包wifly" (5)

  1. 感激大大的分享包!!
    看來小弟是不用老是跑到"漢X王"了….
    星巴客是不遠拉~我過個橋就到"板橋熱區"了~(今天看到電視才知道那一區是公部門營造的"熱區"…)

  2. Catherine said:

    偶然在網站搜尋老人安養中心時看到你們的Blog,
    朋友間深厚的感情讓我好感動…
    關於無線上網,我去過南京東路建國北路交差口的
    MR. Brown Cafe,那裏有3層樓,東西so so,不過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訊號穩定,也有插座,不用擔心時間.
    我通常都選擇3樓,很寬敞又安靜,推薦給你們.
    PS: 我絕對不是老板…..哈

    Catherine

  3. 不好意思呢~ 你的留言不知怎的被擋住了
    謝謝你的推薦,我知道你不是老闆,哇哈哈哈

  4. 說到這個MR. Brown Cafe,小弟昨天去台視旁邊的店去坐了一下。果然咖啡是SO SO(我點低消的中杯熱美式),但是也是有提供 無線上網的功能。
    座位倒是很多,也有不少沙發位子。店內使用NB的人還不少,倒是沒仔細觀察插座。而且對面就是"星巴克",過條敦北就是"漢堡王",台北市中心真是方便。

  5. 今天帶了S5到公司,在我的位置搜尋了無線網路!
    我位置在民生東與敦北的三樓,WIFLY訊號有接近滿格的表現~
    不過,我是使用一個叫101的信號基地台,信號很強~
    以後在辦公室可以開心無線上網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