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的blogger會將自己網站的外掛整理成一個列表,這實在蠻方便其他人參考的。我之前都是用單篇文章記錄裝上的外掛,不過,有時候只是加一個外掛就寫一篇文章,實在有點小題大作,所以還是來個列表好了…我會慢慢更新的。

目前使用中的外掛

Akismet

在被spam攻擊到不勝其擾後,我才突然想起這個外掛的好,裝起來試試看效果如何。2006/8/8

WP-PageNavi

可以在把wordpress原訂的「上一頁」、「下一頁」的瀏覽方式,變成有頁碼可以選擇。2006/8/3

WP-UserOnline

不必再使用外部網站的程式統計網站線上人數了,這個外掛不但能顯示現在網站上的人數,還能分辨是網站成員(Members)、訪客(Guests)、還是機器人(Bots),而且還能看到現在正被看的頁面。2006/8/3

WP-DBManager

好用的資料庫維護外掛,可以對wordpress的SQL database進行維護、最佳化、備份(可有好幾個備份,也可以把備份檔寄到Email信箱),也可以直接在wordpress後台下SQL指令。2006/8/3

曾經使用過的外掛

Comments on: "✵本站的wordpress外掛✵" (1)

  1. 不好意思~
    我想冒昧請問一下
    我也有wordpress帳號
    看了你這一篇文章
    想更多了解wordpress外掛和asp
    請問哪裡有相關資訊?
    非常地謝謝!:smi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