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孩最近又開始唸著想要有台相機(明明就有KD-510z在那裡:neutral:),我想也是啦,KD-510z畢竟是較早的機種,沒有防手震、對焦也慢,有時候連我都有點受不了…原本想買kai的那台nikon 5200給她,不過翻了一下Lakers的舊文後,發現我們每年都在傷腦筋相機的事,乾脆一次攻頂好了,雖然會有點痛,但是以我家小孩的性子,一定會好好的用個兩三年的。

我是絕對不買Sony的,原本還是想在相機大廠中選擇,而這台Panasonic FX01是無意間逛街時看到的,它的外型立刻吸引了我家小孩的目光。我回來查過資料後,才發現這是P牌最新的機種,再細細研究後,真是不得不感嘆商業電子大廠就是懂得消費者的心,不但外型有質感,搭配廣角鏡頭(一般傻瓜照相最頭痛什麼?不就是風景照不進來嗎?),還有專門的「柔膚模式」(這個就不知打動多少女性消費者啦!!),當然還有雲大力薦的Leica鏡頭(不過好像在乎的人不多耶?)…

就這樣,我用了生平第一次分期付款拚了下去。

Panasonic FX01 - 1.jpg
這是什麼東西?

Panasonic FX01 - 2.jpg
赫赫赫!小白豬帶來了什麼呢?

Panasonic FX01 - 3.jpg
難道…??

Panasonic FX01 - 4.jpg
傳說中超美麗.Leica.廣角相機!!

Panasonic FX01 - 5.jpg
45度仰角..最美的角度

Panasonic FX01 - 6.jpg

Panasonic FX01 - 7.jpg

Panasonic FX01 - 8.jpg

Panasonic FX01 - 9.jpg
雪白的機身

Panasonic FX01 - 10.jpg
正宗Panasonic

Panasonic FX01 - 11.jpg
胖胖的機身,其實沒有很薄

Panasonic FX01 - 12.jpg
不過真的很小(我的胖手)

Panasonic FX01 - 13.jpg
正面看

Panasonic FX01 - 14.jpg
背面看

Panasonic FX01 - 15.jpg
充滿魔性的Lumix

Panasonic FX01 - 16.jpg
小白與怪卡

我家小孩說:用到現在,只有感動,沒有缺點…這樣也算值得了吧:4:

a quickr pickr post

Comments on: "終於邁入P牌的世界 – Panasonic FX01" (3)

  1. 孟大大也加入P牌的行列了ㄚ,最近我也開始手癢了,F1已經陪我度過很多年頭,對於他沒有防手震真是…敗家小惡魔又在蠢蠢欲動了:9:

  2. juneblue1977 said:

    P牌啊~~大概我已經用貫了canon的系統,以及被canon鏡頭也慣壞了~~對於其他的品牌倒是沒甚麼喜好~不過孟大你沒買sony真是太聰明了~其實sony的相機我一向不喜歡~顏色過於鮮艷

  3. 我也是支持nikon or cannon本格相機路線的啊!畫面清楚、色彩飽和,就只有一個「讚」字!:13:

    不過誰叫這一台不是買給我用的哩~論design吸引女生眼光的功力,還是這些消費大廠厲害啊!!:3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