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馬上在你的Blog上發表文章!
告訴我們 ~你朋友的手機有多破爛、有多想換!
再找你們好友們來當你的搶救應援團,
請他們寫下搶救的理由,
應援人數愈多 理由愈強 就愈可能搶救成功!
我們將評選出一組搶救成功的手機御宅族,
你和你的手機御宅族朋友 將可獲得最新祕密時尚手機

這個活動實在蠻有意思的,而且他的網站行銷方式也很讚
不會讓人覺得只是搶搭網路行銷的霸王客
本來我覺得Lakers的雲大和tim大應該都很有希望吧…
在看到這篇「搶救手機御宅族大作戰-我要搶救阿尼基的孔雀機 」我開始有點擔心,不過,我想以Lakers一門眾人多勢眾,應該還是可以搶救成功的!

但是…當看到了「搶救 手機御宅族 大作戰-我要搶救王麗華」
我承認…這是徹徹底底的輸了…
應該沒有人能夠和王媽媽比了吧
(至少,在我們家族中是不可能了)

誰?有沒有誰要提供一下名單啊?

Comments on: "搶救 手機御宅族 大作戰!" (1)

  1. 我只能說…
    王麗華媽媽真是太屌了
    應該可以被搶救吧:rol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