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東東,搞不好雲大比我更適用…



有了它就不用再配備高級的音效卡,也不用一定要把音響放在電腦的附近了。這個裝置可以播放幾乎所有數位音樂的格式,透過網路(有線無線都可以)播放電腦中的音樂檔,再透過內建的晶片解碼,然後用光纖輸出到音響上。當您跑到客廳音響前時,您會發現所有的音樂曲目都已經出現在Squeezebox美麗的螢幕上面,包括演出樂團、專輯名稱、曲目標題以及曲目表單:15:(不過在小套房中好像不需如此大費周張哦,那可能是kai比較適用了)。

而我喜歡的是它的網路功能,它可以播放網路上數以千計的的網路音樂電台,除了內建的數十個外,還可以自行輸入任何其它的電台,特別是Pandora.com。對於像我這樣喜歡嚐試不同音樂的人來說,網路電台簡直是為我開了一個廣闊的世界,而SqueezeBox,套句網友的話,就是:

讓愛書人住到圖書館中一樣…

延伸閱讀

:13:

Comments on: "SqueezeBox – 結合數位、網路和音響的好物" (6)

  1. :neutral:賣鬧阿,我才花八千多塊買1212M,勸敗文ㄚ,少看為妙:21:

  2. 1212M是音效卡嗎?:???:
    我很想買,可是我的音響太差了
    實在不配不上這麼好的晶片
    單純聽Pandora…應該用PDA就可以了吧:neutral:

  3. 1212M聲音真的很不錯,目前小弟電腦過慢,只能用96K取樣,就巴死audigy ls,不過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囉,當哪天我買了DAC,就可以用數位數出正式看出這張音效卡的功力,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15:

  4. 一張8000多的音效卡:eek::eek::eek:
    雲大整套的音響設備,可以寫好幾篇心得了

  5. 當初弄回來後,為了音效卡的設定花了一各多禮拜才真的搞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夢靨阿,心得阿,用過就只有爽,:6:

  6. :27:想想雲大的享受也是滿奢侈的…:4:
    果然大家都有錢坑~
    雲大是音響,孟大是3C,我則是軍品,海大..是"女人":22:
    不過想想TIM大的錢坑是什麼呢??: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