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rackback到無名幾次都沒成功,一直以為是人家的問題,直到前陣子為了想玩串聯,TB到樂多也失敗,才開始注意到原來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啊!

所幸網路上已有解答了。

  • 引述 :『PipperL 所提的修改方法,已經被 WordPress 官方採納,列入 changeset #3384。如果你不熟悉 patch 的使用法,不妨去上述地點下載更正過的 wp-includes/functions-post.php 及 wp-admin/execute-pings.php 檔。』
  • 引述 :『由於 WP 2.0的 trackback機制是把從資料庫中,第一篇到最後一篇文章裡還沒成功發出去的trackback都再試一遍,所以當我們發布一篇新文章時,程式會去把資料庫中所有還沒成功 trackback出去的部份都再試一次。會不會,問題就出在這兒呢? 有一個很簡單的檢查方式』

Comments on: "WP2.0 Trackback問題" (4)

  1. 如果用wp2.0以後的版本呢?
    我上次trackback到無名好像沒問題:cool:

  2. 是這樣嗎?那我實在也搞不清楚了:26:
    我的wordpress是2.0.1
    剛剛試發了一個trackback到你那兒是立刻出現的(如果有妨礙砍掉沒關係:tongue)
    可是發到無名和樂多還是都沒出現…

  3. 無名之前我發過,出現的比較晚了點
    不像自己的wp馬上就出現,樂多我就沒留意到了
    我也是用2.0.1,也沒注意到到底官方的修正bug修正到這點沒有
    我記得那時好像說修正了一百多點:shock:

  4. 嗯嗯 無名昨天試了一下,果然可以了
    不過樂多還是不行
    倒底是哪邊的問題也懶得再試了:28:
    還是等wordpress 2比較穩定的版本出來再說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