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Robin的文章,美麗的Beata人美心善地完成了超簡單的ajax comment插件,讓所有看到複雜操作就頭昏的部落友,可以享用神奇的ajax魔法:15:。看不懂這是什麼嗎?沒關係,留個言就知道了,在你想要回的那篇留言那按一下[回應]吧,包準有驚喜:13:。

其實這個插件已經是巢式的回應了,所以原本的Quote Comment似乎就有點不需要,不過還是暫時先留下好了。另外,因為新的插件程式碼已經超出我的能力之外,所以我們的小人頭(Gravatar)暫時失效了。不過在好心的Beata的部落格上還可以看到小人頭,所以我想應該是有解的…等待Beata回覆中。

ps. 因為有這些問題,所以本功能暫時只開放Lakers New版面使用。

2006-03-27 update:
雖然因為我用的Gravatar不是官方的版本,讓Beata又費了一番手腳。不過,Beata果然是人美又心善,這樣不辭辛苦的為我們修改好了適用的code,真是萬分感謝:cry:。

延伸閱讀:(Beata的教學超簡單,照例請自行參觀囉~)

Comments on: "Ajax Comment Reply: 神奇的留言魔法" (17)

  1. 我是把他加在comment_ID
    這一段後面,你參考一下:-D

  2. 感謝:15:,待我來試試看囉

  3. […] Ajax Comment Reply: 神奇的留言魔法 (tags: Tech Blog AJAX WordPress Comment) […]

  4. 感謝啊 可是我有用local gravatar
    但是這個語法好像沒有辦法顯現耶
    我是用這裡的語法
    http://www.skippy.net/blog/2005/03/24/gravatars/

  5. 啊ㄏㄡ\ 改程式改到頭昏
    真接把Beata的模版貼上去
    忘了自己曾經有做過修改了….

  6. :15: 剛剛我改出來了,但因為我沒裝你那種gravatars外掛,不知道是否能正常執行。
    試看看吧~

  7. 在Beata的熱心協助下,終於可以順利的出現圖示了:4:
    只剩下版面的問題,有空再修理了
    感謝Beata的大恩大德啊

  8. 看样子你已经实现了啊
    你的模版和我差不多啊
    我要向你请教了啊

  9. 请把你的comments.php代码发给我看看可以吗
    多谢你了!!!
    我的邮箱你应该可以看到的!

  10. 寄給你啦,參考看看吧:15:

  11. 还是不行啊
    还是有问题
    头都大了
    郁闷啊

  12. 还是有一点问题啊!!!
    这样留言下去,结构还是乱啊

  13. 看了您的blog,看不出問題在哪:26:
    不過css還是要修一下哦
    可以到Beata那看css的結構

  14. 已经修改好了:fucku
    谢谢你了:13:
    给你加了链接:27:

  15. 試….
    看是不是AJAX:cool:

  16. Icarus said:

    :13:

  17.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