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zaurus,我心中一直有個痛:就是..我不會同步!!以前在palm時代輕而易舉的事,來到了小z身上,因為日文的系統使得它和windows的關係一直不太好。我之前試了好幾次,總是沒辦法讓它和小黑互通有無。但是一台PDA,怎麼能夠不同步呢?(我很堅持,同步才叫掌機一體,行動生活嘛)

以為換到mac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可是奇怪的是,zaurus和mac同步的討論幾乎沒有看過??怎麼會這樣呢,難道用zaurus的人都不用mac的嗎?特別是我最近逐漸感受到zaurus市場的廣大,原本以為只是日本人出給自己用的機子,後來慢慢發現世界各地都有它的愛用者,它的英文資源至比日文還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要放棄這個心願了,開始催眠自己“我有smartphone就夠了”、“我的小z是拿來當文書機的”(k大心法),想不到居然意外的給我找到一個ZMacSync的網站,想說那就來死馬當活馬醫吧。

一開始不管怎麼搞,小白就是不肯認小小白(zaurus),說明檔看來去,討論區查了又查,就是不行。不知道第幾遍重灌時,突然的,就認了。接下來就順風順水,一路帶著感動投到同步啦。

ZMacSync - 1
感動的時刻,連線成功!!

ZMacSync - 2
除了可以同步,也可以當作外接硬碟,直接傳檔案哦~

ZMacSync - 3
貼心的提醒資料是否要同步,一共會問三次,Bookmarks、AddressBook和iCal

ZMacSync - 4
資料傳輸中……..我的小z終於是一台堂堂正正的PDA了

ZMacSync - 6
國台辦專線..需要蠶絲被、內褲、澳洲綿羊油請call
ZMacSync - 7
哇,行事曆通通都上去了

小白與小小白 最後來張合照吧

a quickr pickr post

Comments on: "zaurus同步成功" (3)

  1. 好棒阿!!
    最近用PDA記事的機會很多(排定工作表),
    但是年事已高的IBM M500 又給我來個常常當機。
    讓我萌生換機念頭,之前鎖定的TE目前約已經到了5800NT的境界,
    不知道匪區報價多少?好像也是1500RMB左右,當作是個新目標吧。

    希望近期內能有S5和TE的合照阿~

  2. 大大要是能撐到六月返台
    小弟的TG50和TH55隨您挑啊
    其實之前就想問您用不用得到
    不過看您好像沒啥在用PDA…

    現在每天愛用zaurus觀看第一神拳哪!真開心!

    小z電影院

  3. 會不會太開心~
    衝阿!幕之內一步!!

    這下又要去UPDATE新機種知識了~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