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老虎,就一定要來試試夢寐以求的 iSync 2.0啊!這下終於能讓我的手機和apple完美結合了(我真的對mobile很要求呢)
傳說iSync和symbian手機同步關係良好。前幾天搞來了 iSync,以為大功告成,試了一晚才發現原來1.52.0可以適用的手機不同哇!害我白高興了一場…當時真是心灰意冷,差點要拚到台北買正版Tiger,還好祖國救了我。

X700出現了,我好感動啊~
還可以貼心的選擇如何和現有的iCal結合,感動指數80
iSync-2

還會自動幫你在手機上灌程式,感動指數99
iSync-3

灌好了還會貼心的提醒使用方式,感動指數破百
(沒有在windows上搞過同步的,一定很難體會這種"被照顧的幸福"啊)
iSync-4

同步完成了!!!
iSync-5

Comments on: "玩麥誌(3) – iSync: 手機與apple完美結合" (6)

  1. 大大真是mobile魔人阿………
    撐了三年,我的沙漠風暴機也快掛了,
    其實只是原廠電池掛點,而且好像電池外面的蓋子有點鬆,常接觸不良就關機…….暈倒.已經想要把它淘汰掉囉.
    除了sony w or k系列外,大大有啥建議的嗎?

  2. 雲大言重啦 我哪搆的上魔人級啊
    不過我一向是功能導向,
    不知雲大大的需求是怎麼樣呢?

    如果以我粗略的判斷,
    我覺得W800i應該就是雲大最好的選擇了
    牌子大(人人都知道)、價格波動度也比較高,
    加上大膽鮮豔橙白外型和您的style又很搭
    功能上無論是MP3還是相機都是水準之上
    我想,大概沒有比這更適合的了吧

  3. 原來就是把電腦和手機資料同步阿~
    真是HI~

  4. w800i,橘的美到不行阿,可是真要把小沙換掉,
    還真的很不捨阿,它功能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了.
    現在手機結合了mp3還有相機,ㄚ我mp3跟相機都有了.
    可現在要找到新款沒有mp3沒有相機外型也不錯的,
    孟大有啥建議嗎?

  5. 不知道耶
    “沒有mp3沒有相機"…就是走低價路線
    但是雲大又要炫~這實在又有點困難
    我家那位是很喜歡nokia 6101,不過白色折疊機…😕
    還是Moto V3哇?

    ps. 沒有功能需求的,我實在不內行…可能請教kai大還比較好

  6. V3好ㄚ,我個人是也喜好V3,可以考慮喔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