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to-3

實在覺得有點變態,幾乎三天的時間都花在找圖片上傳問題上,重灌了一次系統、試過網路上所有的patch(才發現那是給1.2用的),幾乎要放棄了。不死心調出ExcerptionLog來看,雖然我根本看不懂。還好我的內容很簡單,就是“406 Not Acceptable”,我實在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只好在官方的論壇上試著搜尋“406”,想不到正好有一篇文章,看起來和我的情況一樣,一度以為找到答案(httpd.conf的問題),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因為解法實在太簡單了,然後就發現百感的太早了,我(和原作)的問題並未因此解。終於在作者Adriaan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發現問題是主機無法處理POST request(別問我那是什麼,看的懂已經很不錯了),真是要給Adriaan拍拍手了,真是太用心了,害我想跳槽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這樣的問題卻得寫信給主機的工程師,請他們幫忙找問題,我看了真是想放棄啊,看都看不懂了,還要用英文講給老外聽,搞不好還要吵一架,我的媽啊!(原作的下場就是如此,工程師不肯解決,adriaan就一直鼓勵他去argue)

最後還是寫了,希望能順利解決。

ps. 真的很久沒有弄程式了,這次在這裡弄,發現很多都想不起來了,越來越想要把Lakers搬到TypePad(一個blog provider)去,人家都幫你弄的好好的,算算費用也不比我們現在貴多少。別再自己搞了,好累哦~ 反正想玩的都玩過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ps2. 不過也不能說是白費時啦,至少搞定了WP Flickr Post和FAlbum這兩個外掛…雖然理由也很簡單,就是要1.5才能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