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le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把電腦交給電腦”?!你會說這是什麼鳥話,不過這是我的真心感受。使用apple,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不用再擔心電腦會越來越慢了…好吧,也許它還是會變慢(?半年後再問我吧),但是速度沒windows那麼的快,像eyio的電腦新的用不到半年,速度就明顯變慢了。她算是“正常使用”的人了吧,像我這樣喜歡東灌西灌的人,每次都得抱著戒慎恐懼,外加懺悔的心情(我玩這次就好…),還要Ghost隨侍在側,每三個月半年就自動重灌一次。這…真是何苦呢?

好吧,你可以說我幹嘛要東灌西灌呢?這我承認,可是如同kai大所說,小弟是個不折不扣的“致用”之人,看到有一個工具可以用不用,我就很難過…我要的也不是跑什麼偉大的程式,就是一些小小的、可以讓生活很方便的程式(哇…還好我也沒有去做程式設計師,不然我一定沒啥出息)。真的很奇怪呢,明明電腦的效能是一台Palm的數百倍以上,但是卻不像Palm那樣的給人方便,我常常在想是為什麼(不過,大概很難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吧…)。

可是apple就不一樣了,時時帶給我像Palm一樣的驚喜,特別是自從我找到幾個精采的apple網站後,更有一種恍然大悟,生起“原來之前都錯怪apple啦”的感覺。apple user彷彿是聚集了充滿創意的人們,一切的思考都是怎麼樣用才會更方便,往往一個小程式就會讓人讚嘆怎麼會這麼有巧思啊!這樣的驚喜,往往比達成自己的想要還令人開心。

其實我想也不是apple user就一定比較有創意,只是對“電腦”這個工具不同的想法吧。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