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moblo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ong.

kai問為什麼要moblog,得到我家小孩的熱烈響應…只能說好玩吧!開通20天,我發了9封MMS、5封email,反正就是樂此不疲

不過,託kai的福,我才想起該去升級GPRS費率。這個台哥大的小姐八成是新手,一個動作要等一分鐘,而且還把150聽成1000,我可不是kai啊!(好羨慕…)

ps. Kai問GPRS可以幹嘛?對我來說可以寄照片、寄信、msn,還可以轉帳、網路下單…不過好像對你都沒用喲~

cc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