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正傷的其實是這傢伙,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買了Panasonic X700…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以外表決定奢侈的支出。(心中想著…用的不喜歡就丟給小狗)

最後還是改不了我的死性子,硬是買不下仍要12,000的空機,在什麼都有賣逛了好幾天,以7,200買下一支今年3月的機子,終於在昨天晚上從宅急便的手上把它接了回來。

大家先看一下照片吧~(點圖可以看說明哦)

Comments on: "新機入替–Panasonic X700" (1)

  1. smallcloud said:

    你真的拼了x700喔,我還在想說你會買sharp勒.
    幹的好ㄚ,等我這半年股市賺到錢(最近損益終於打平了),我也要不顧一切狠下心來換掉我的沙漠風暴,如果賺的夠多可能也要換電腦囉:smi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