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實在是一家很會製造話題的公司,讓我很懷疑他的成員是不是都很機車啊?

自從去年愚人節Google破天荒宣佈要推出1GB的網路信箱,而且成真後,大家就十分期待Google今年會有什麼新的surprise。

看看,這是Google今年的新把戲,"無限大+1″的容量,真的會把Yahoo!和MSN搞死。而且還很酷的畫了張圖放在網路上…我很佩服他們的點子,同樣的加1G(或者更多一些,注意圖片下方的最後一行字),但是讓人印象深刻無比。

Gmail cool!

Comments on: "Google是個狠角色" (6)

  1. meng said:

    ps. 有人要Gmail信箱的嗎? 和我說一聲吧…
    支援POP收信到電腦中哦

  2. meng,請問「很機車」甚麼意思?

  3. meng said:

    這…有一點難解釋
    誰來說說啊

  4. 解鈴還須繫鈴人…還是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純屬個人意見啦 聽聽就好
    機車…一般做負面解,指一個人要求很多、很怪、或很難達到,一意孤行,難以相處:twisted:
    不過後來也有比較正面的解釋,指的像是特立獨行、有創意愛搞怪等等:evil:
    不足之處請其他人補充囉

  5. 呵,負面的那個解釋,是因為機車(電單車/摩杔車)都是「要求很多、很怪、或很難達到,一意孤行,難以相處」所以才用「機車」作這樣解釋的詞語嗎?:???:

  6. 這我不太確定耶
    以我自己的理解是從台灣話中某個不甚文雅的字眼,轉音成「GY」,再變成「機車」的樣子…:oops:
    是不是真的如此,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要問問看kai的看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