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超爽的工具,安裝了這個之後,在「我的電腦」裡就會出現一個「Gmail Drive」,就像是平時拖放檔案一下,就可以直接將檔案存到Gmail的帳號中了,等於是有1G的網路空間可以供你使用,連要放什麼音樂檔都沒有問題啊!

目前使用上是一切ok,唯一遇到的問題是資料夾沒辦法設太多層,否則會顯示檔名太長。另外是傳檔的速度還蠻慢的,所以影片檔可能還是不行。

不過這樣已經讓人很開心了。如果還可以show照片的話,我們就連Lakers這個空間也不必租了:grin:。

操作介面: GmailFS 虛擬磁碟(mojo)
來源: 原始網站

Comments on: "Gmail Drive – 虛擬網路硬碟" (2)

  1. MICKEY said:

    我想請教你一下,如果我把檔案上傳到我Gmail信箱
    我能夠把檔案作成連結放在網路上嗎?
    例如音樂放在Gmail信箱(我以作成網路硬碟)
    我怎麼找到連這個檔的網址啊?
    請問您一下,謝謝

  2. meng said:

    以我的了解是還沒有辦法的
    目前可以用Gmail做到的是blog+photo,好像沒有看到可以讀取音樂檔的
    可以到這看看 http://candyz.idv.tw/gm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