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和品味是絕緣的,也不知是因為小狗教育有方,還是現在坐在桌子前的時間變多了,居然也開始希望能聽到〞美妙〞的音樂,對於那個Panasonic耳機傳出高低音都糊成一團的聲音突然開始覺得難以忍受了。

最近在考慮買的東東中有一台可以做隨身諜、可擴充的MP3隨身聽(目前中意的是FUNCUBE冰糖牛奶機)、Altec Lansing ATP3、還有就是一隻好的耳機。經過考慮之後,覺得第一個電子產品的價格是有不斷下探的空間的,可以再等等;再來在外面的時間比在家多;所以就決定先買耳機了。

買之前當然也是照例在討論區中爬文研究,
文章串…

幾個網站…

耳罩式、耳掛式、耳塞式、還是耳道式
在我的想法中,一廂清願的認為越大的耳機效果應該是越好,所以當我發現小小的耳塞也有很好的音質時(還有很貴的價錢時),我還蠻吃驚的。既然要花大錢買耳機,而我又不可能買個兩副一個家裡聽一個帶出去,所以大大的耳罩式就被放棄了(留著錢買喇叭吧)。

再來考慮的就是又帥又酷的耳掛式了,說真的,花了那麼多小朋友,總是會希望它看起來值那個錢的嘛。不過耳掛式一來我覺得收放保存均不易(不懂怎麼別人用起來就是那麼輕鬆)、二來不方便從事一些戶外活動(我覺得啦)、最後,因為我有一邊聽不見,所以那一半耳機算是白買了…👿

於是就剩下耳塞和耳道了,耳道式聽起來怪可怕的,而且還是要適用才知分曉啊!

音悅音響試聽行
今天上台北,晚上閒來無事,就騎著我的捷安特,一路從國父紀念碑殺到南海路附近的音悅音響,展開我生平第二次的試聽行。其實也沒有去過這家,只是聽網路上說侯姐人很好就去了,事實證明果然是做口碑的,在辦公大樓中的小辦公室,一進去就是音響試聽間,旁邊是小小的辦公室。侯姐果然人很好,就放我在那兒自己玩,要什麼就跟她拿,我足足玩了一個小時才做出決定。

待續…

耳掛式、耳塞式、耳道式價格參考表:

Sennheiser MX500
nt800-
Sennheiser PX200(耳罩)
nt2,700-
ATH-EM7(耳掛)
nt2,400-
ATH-CM7(耳塞)
特價2,990
shure E2C(耳道)
nt3,200-
Etymotic ER-6
nt4,500-
ATH-EM9(耳掛)
nt6,000-
ATH-CM7 Ti(耳塞)
特價4,800
shure E3C(耳道)
nt6,300-
Etymotic ER4P(耳道)
nt8,500-
shure E5C(耳道)
nt15,000-

Comments on: "敗了! audio-technica ATH-CM7" (5)

  1. 小雲 said:

    傳說中的鐵三角嗎……………
    高檔貨ㄟ,孟大買多少錢阿?

  2. 哦 小雲大大聽說過啊…😎
    真不虧是行家啊!

  3. smallcloud said:

    不過CM7真的很貴ㄟ,我最近也在打算買各好點的耳機.
    我頂多看到EM7……….
    不虧是孟大阿,好高的level阿…….

  4. smallcloud said:

    音悅音響特價只要2990喔!

  5. 被發現了啊 就是在音悅買的
    一來是耳掛用不習慣
    二來是既然要買就要買會讓自己粉感動的啊 不然錢花了不是很可惜嗎
    雖然攻不上ER4P 不過這隻應該會讓我用的很久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