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敗不起什麼大東西,剛巧的在PalmisLife上看到這個東東,正是我想了很久的無敵配備,就給它訂了下來,今天一到研究室,就發現他已經躺在我的桌上了。

這個小傢伙是TekWell做的,第一眼看到時,真的小的讓我有點吃驚。以我不算大的手來說,握在手心都剛剛好…不過,他的電力卻是一般電子產品(手機、數位相機)的約2倍大。最妙的是我的手右邊的十字接頭,依大小不同有四種,只要吃電是吃在3.2~3.7V和4.2~5.5V的電器,都可以用這來充電哦。

XP-1200 手來做一下model

不過最大的祕密武器其實是這個來自PIL網友的神奇之作,沒錯,就是PDA轉接頭。凡是用過PDA的人都知道,在進化到彩色螢幕的時代,真正最耗電的產品就是PDA了,每次PDA的電力都讓人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呃…可能誇張了點:grin:)。不過,有了這個小玩意,從此就可以告別省吃儉用的年代了。

我目前可以用的電子產品就有TG50, M500, 還有隨身聽,要是連手機都可以就好了,可惜轉接頭好像只有nokia和motorala的,這樣就可以真正實現一個電源行天下的理想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