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7-10 18:34:5補充:
小雲看到這篇問我說是又想要買硬碟MP3了嗎? 我說是啊,只是買不下手啊。

身為一個科技的愛好者,令人開心的是期待著心中的理想逐漸的被實現的感動,不過難過的是理想雖然實現了卻買不下手。一支手機從幾千、到一萬、到現在的兩萬多;一台MP3要一萬;一部照相機要三五萬…:shock: 這樣想想,還是做個二戰軍用品愛好者比較划算呢。

我原本只是想要買一隻一兩千的MP3隨身碟(所有的敗家都是從〞原本只是〞開始的),那天去光華商場逛一逛後,就覺得很不想花了一兩張小朋友卻只得到一個品質讓人擔心的大陸貨。可是要花上六七張小朋友,帶回泡菜製的塑膠棒棒也覺得不想…

真正勾起敗家的慾望,是看到以前同事的iPod,原本以為應該會蠻大的,想不到卻是這麼的輕巧。再加上所上的學長姐都是用外接硬碟,想說也許幾百MB的空間不夠用,於是惡魔就出現了:cool:。

Page: 1 2 3

Comments on: "來一台硬碟式MP3 Player吧!" (1)

  1. eally said:

    這位大大﹕請問您使用playlist的時候,如何把音樂從電腦的cd讀取直接轉存入"我的清單"呢?目前我都只能一首一首把它從檔案->開啟->存入播放機…但一想到20g如果只能用這種方式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