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目前回應一定得要通過審核才會出現在部落格上。別人家似乎也有同樣的問題,所以目前只好用〞手工〞操作了。懇請kai和smallcloud不定時進入「編輯」=>「待審核的迴響」將大家已發表的回應核准(因為兩位掛網時間是最高的),小弟會儘快找出解決辦法的。

05/26

根據 zonble 的說明

之前1.2中文化的PO檔的時候,寫錯了一行,在1463以及1464行的地方:

msgid “Hold a comment in the queue if it contains more than %s links. (A common characteristic of comment spam is a large number of hyperlinks.)”
msgstr “如果一則迴響留言中超過 %s 個超連結,就判斷為是垃圾廣告留言,必須審核通過才可以發表。(垃圾廣告留言)的特色就是通常會有很多的超連結。)”

我之前把當中的 %s 誤寫成 $s(我到底在幹麼),結果造成應該在選項設置頁面中,應該會出現的一個輸入框不見了,而造成在更新「討論」部份的迴響留言時,會認為在留言中超過「0」個超連結的留言,都被視為是垃圾迴響,必須要通過審核。

所以下載新的mo檔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十分感謝zonble不辭勞苦的貢獻。

Comments on: "WP.問題:回應要先通過審核才會出現(搞定!)" (5)

  1. 兩位副版主的權限已提升了
    多出很多功能 請慢慢研究
    最重要的是可以審核留言了

  2. 請參考zonble站上的文章,此問題已解決了^^a

  3. 觀光研習 said: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5279

    學長 我是你正心的學妹 以前是美術班的 之前廳吳岫說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就用google查了一下 想不到就查到你的網址 那時候你上面還有介紹說 你畢業之後去當導遊 我的反應跟大家一樣 滿意外的 後來今天不知道怎樣又突然想到 就再上來看一看 結果發現學長你居然去唸觀光所了 挖..在這邊我知道一個活動 網址已經po在上面了 你參考看看吧 我是報台北那梯的 雖然上面是說駐圓山啦 不過我想說可以有改吧..因為台中那梯已經變成去駐東山樂園了XD

  4. meng said:

    學妹 謝謝你的消息
    看了一下網站 好像真的還蠻不錯的
    kai也可以考慮一下哦

  5. 學妹 said:

    學長 我今天才又上來看看 因為這個介面我不是很熟悉 所以有時候找文章還要找滿久的^^" 有關於你說的網路身分問題 in my oppinion 我是覺得 有個個人網站是不錯 這樣求職的時候 企業主能夠從上面認識你..而且更好用的是 她可以filter掉一些東西 只要呈現你想要給人的意向與資訊 類似目前各大媒體其實背後多少都有黨派立場一樣..不過也是看人啦..看你囉…and..學長 我到底跟你差幾歲阿? 唸商學院的不是都會用google大神查東西嗎? 你應該會知道才對吧..還是差太多歲了 那時網路還沒有蓬勃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