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一個好用的網路硬碟了…QuiXplorer。不必使用資料庫, 支援使用者授權(可以讓人Login/Logout),
安裝快速。Demo: here

台灣用的人還不少, 可是比較沒有人釋出程式(特別是繁體中文語言檔)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一位網友的作品, 可以從這下載


QuiXplorer安裝說明

1. 下載最新的QuiXplorer

2. 將檔案解壓縮至網站主機上

3. 修改 .config/conf.php檔

4. 將home_dir設定成你想要做為ftp的那個資料夾

5. 而將home_url設成相對應的路徑

5.1 將.config/中的.htaccess 和 .htuser 兩個檔CHODM設定為666

6. 祝使用愉快


conf.php修改

// 語言選項 language: (en, de, es, fr, nl, ru, big5)

$GLOBALS[“language"] = “big5″;

// 放檔案的主資料夾 (use ‘/’, not " or “, no trailing
‘/'[img]http://eyio.net/bb/img/smilies/wink.gif[/img]

$GLOBALS[“home_dir"] = “/home/你的帳號/public_html/download";

// 相對應的url (no trailing
‘/'[img]http://eyio.net/bb/img/smilies/wink.gif[/img]

$GLOBALS[“home_url"] = “http://www.你的網址/主資料夾";
2004/04/03補充


登入設定

如果想要限定特定使用者才能登入的話,

1. 在.config/conf.php中找到並改成true
// 是否設定登入?(是/否) (true/false)
$GLOBALS[“require_login"] = true;

2. 在_inag/_info.php中找到English,在他的下面加入Chinese。

Comments on: "QuiXplorer 網路FTP" (22)

  1. hanjun said:

    我想問一下,如果我有一個目錄叫abc,裡面是我的網頁,$GLOBALS[“home_dir"] 和$GLOBALS[“home_url"] 要怎麼設,我的目錄要放在哪裡的目錄裡,

  2. meng said:

    你的abc應該要放在根目錄(root or public_html)之下
    $GLOBALS[“home_dir"] 就會是 public_html/abc
    $GLOBALS[“home_url"] 就會是 http://你的網址/abc
    不過home_dir還是要視你的主機的情況做修正:grin:

  3. hanjun said:

    可是我已經修改了,但是我輸入帳號和密碼時,按登入,結果還是同一個登入畫面,這是什麼原因呢?:???:

  4. meng said:

    既然可以看到login畫面 應該就不是這兩個設定的問題了
    之前好像也遇過類似的情況…❓
    看看該打開的權限有沒有打開 不然就重灌一次看看囉😈

  5. hanjun said:

    我知道我很笨~~@@
    5.1 將.config/中的.htaccess 和 .htuser 兩個檔CHODM設定為666
    這要怎麼設定,有沒有範例可能寄給我,謝謝。

  6. meng said:

    嗯 我都是用FFFTP連上伺服器後 點選要更改權限的檔案(如 .htaccess) 按右鍵選像是 “更改權限" or “更改CHMOD" 之類的…

  7. OSCAR said:

    要如何修改上傳大小

  8. meng said:

    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耶…:shock:

  9. kelvin said:

    請問繁體中文版的admin密碼有修改過嗎?
    我用預設的pwd_admin無法登入
    Tks

  10. 奇怪 上次也有人問這個問題耶
    是不是這個沒做呢? ==>5.1 將.config/中的.htaccess 和 .htuser 兩個檔CHODM設定為666

  11. 請問帳號密碼或是怎麼修改~~~謝謝

  12. 進到管理介面就可以啦

  13. MachiQ said:

    上傳檔案的大小限制能夠更改嗎:lol:

  14. 有限制嗎???

  15. 老海軍 said:

    您好,我登入後,一定都是在www/webhd/下…可以看到webhd的資料夾,可以改登入的資料夾嗎?我在dir跟url試過好多次,結果不是一樣,就是掛了..
    以我來說,我是裝在D:\AppServ\www\webhd
    這樣的話,dir路徑跟url要怎麼設呢?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sev

  16. 老海軍 said:

    :neutral:是不是這個沒做呢? ==>5.1 將.config/中的.htaccess 和 .htuser 兩個檔CHODM設定為666:neutral:
    上面的意思是什麼,我是win2000server,如何照上面述般設定???謝謝

  17. 拍謝~沒用過win2000server耶….:oops:

  18. 我下載了 , 使用 admin 的預設密碼一樣不能登入
    後來使用原文的 .htusers.php 中的設定覆蓋密碼就可以了
    猜想您打包的檔案可能是你已經更改過密碼的.htusers.php
    造成無法使用 Admin 的 PW 登入

    建議有空檢查更新一下 , Thanks.

  19. easy8513 said:

    請教一下
    我下載的版本是2.3.1版
    上傳檔案(4mb), 跑到一半就出現錯誤,
    用小檔案時就沒問題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原來是上傳檔案有限制不能超過2mb
    有人教說修改在/conf.d/php.conf裡面內容就可以
    但我卻找不到
    真是困擾
    希望大大可以教導一下
    如何可以解除檔案上傳的限制
    謝謝

  20. meng said:

    找了一下,沒看到在哪裡修改
    還是去問一下那樣說的那個人吧
    我比較大的檔案都用FTP上傳,所以沒注意過這情況耶😳

  21. 要如何修改上傳文件大小
    5488505@gmail.com
    QQ:5488505
    http://www.googledns.com

  22. jong said:

    上傳檔案大小可在php.ini裡修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