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首頁: http://www.dbpoweramp.com/
外掛編碼程式下載: http://www.dbpoweramp.com/codec-central.htm
中文化檔: Release 10 Beta 2 中文化下載(史萊姆)(謝謝中文化作者: 貓仔)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它!它沒有華麗的畫面,沒有複雜的功能,只有簡單、方便、容易操作、擴充性佳的強力多媒體編碼程式。最重要的,它是免費的軟體!讓你直接在要轉的音訊檔案上按右鍵,選擇「Convert To 」(轉換到) 就會出現你要輸出的檔案格式,選擇好格式及音質後即可開始轉換,它原本只支援 WAV、MP3 (Blade)、MP3 (Lame) 三種音樂檔案的互相轉換,不過你只要到該公司的網站下載外掛的編碼程式 (Codec) 即可支援更多格式的音樂檔案。

目前已支援的格式編碼程式(Codec): Audio CD Input、File Selector、Auxiliary Input、Mp2、Ogg Vorbis、RealAudio Input、Winamp Input Adapter、Windows Media Audio (Wma、Asf、Wmv、Protected Streams)、VOC、VTX。(2002/8/6)

加上外掛,什麼檔都可以轉成MP3,MP3也可以轉成任意檔

Comments on: "超級音樂轉檔程式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19)

  1. 飛飛 said:

    請問一下有沒有那種可以把一首歌的旋律轉成樂譜(吉他.鼓.BASS…)的程式ㄚ??

  2. meng said:

    嗯 實在不了解耶

  3. weber_yen said:

    請問mp3檔要如何轉成cd檔?
    先謝啦

  4. 應該還蠻多的
    只是音質會不太好哦
    像foobar有一個外套叫disk writer好像就可以

  5. NIGHTMARE said:

    請問,CD怎麼轉成MP3或是AAC檔?
    因為NOKIA7610能聽的音樂格式好像不多耶!聽不到iTunes轉出來的MPGE4……

    網路上都是教mp3轉成其他格式,有沒有CD轉成MP3或是AAC檔,比較好用簡單的軟體呢? 麻煩大大們解答囉!

  6. 這支軟體就行啦
    安裝好後會多一個Audio Input的icon,放入CD,點開Audio Input,點選Rip,就可以轉檔了。轉好的檔會放在C:/Converted Music資料夾中。

  7. 不懂... said:

    有沒有那

  8. 不懂... said:

    有沒有那種轉成midi的程式,詳細就是mp3或wmv轉midi的程式
    我很需要~~

  9. 請問有cd檔或mp3轉成AC-3五聲道可供 家用的DVD使用 said:

    有程式可以把cd音樂轉成dvd五聲道的ac-3嗎,因為想享受五聲道,都要去買dvd片子才可以,不然就是要有解碼的器材.

  10. 小軒 said:

    :twisted:請問~我抓了"中文化檔: Release 10 Beta 2 中文化下載(史萊姆"此轉檔程式!!但我開起~出現更新到下列目錄時~它卻出現"無效的目錄"!!點選別ㄉ地方~它卻出現"未包含任何要更新的檔案"!!到底是哪理出了錯誤ㄋ!?請各位知道達按ㄉ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11. meng said:

    會不會是您原始程式的安裝目錄和預設的不同呢?

  12. daran72 said:

    因該是版本的不同吧
    官方式 11.5 版
    使來母的是 10 BATA版本
    請問一下
    抓的程式只要 主程式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跟 外掛 Other Codecs Real Audio [.ra .rpm .rm .ram .rmvb]
    裡面的兩個程式 就能把RA檔轉MP3嗎??

    我都灌好了 可是它開啟檔案的時候 會自動把 RA檔 給去掉呢 ….
    不管開啟的類型是哪個都是這樣 (類型裡面沒有.RA黨) 難道裝好程式要重新開機嗎 ???

  13. meng said:

    怎麼會這樣呢?我是wav、mp3、ra都有裝
    那您有重新開機試看看嗎?

  14. 小閔 said:

    😛 有大大可以把使用的過程和程序詳細ㄉ說一次ㄇ,
    那些都英文,我都看不懂,但我已經安裝好ㄌ 謝謝

  15. ryuji said:

    請問要如何把realplayer的影片檔(rmvb)錄成只有聲音檔(mp3)呢? 也是用上面這個軟體嗎?

  16. rmvb是影片檔,我是用WisMencoder轉的:4:

  17. LAPUTA said:

    請問有無mp3轉成midi呢??
    因為我玩vos是要用上midi檔,
    所以請問有無這種軟體呢??
    如有答案請在這裏留言或將答案send在我的e-mail裏.
    謝謝先囉!!

  18. 記得有,網路上找找蠻多的吧~ 不過我沒研究,不好意思了

  19. LAPUTA said:

    信不信由你—–(古老的符咒—令人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 嚇。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消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