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IE

前兩天kai回報說,在增加了「寫真輪播」後,寫真輪播之下的sidebar就全部跑到下面去了,因為我的電腦上沒有這個問題,問了smallcloud也沒有這個問題,只好先放著看看。結果那天去阿公家時,一上部落格,才發現果然通通都跑到下面去了,我猜是因為部落格的寬度超出視窗的寬度,雖然是很奇怪,為什麼有的IE會這樣,有的不會,每一台電腦的IE寬度都不一樣,我已經為此把部落格的寬度分配改成百分比了,可是還是有一樣的問題,傷腦筋。

那天用著阿公家很慢的撥接在修改,可是IE卻硬是不吃我修改的html,後來只好無奈的放棄了。等回家之後,一打開,用mozilla一下,哇~~部落格變得好擠(因為我一氣之下,把寬度改得很小,結果IE不理我,但在mozilla上全部都出現了),再打開IE還是一樣沒有變,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

真的搞不懂IE和Mozilla之間的問題是什麼???

Comments on: "奇怪的IE" (3)

  1. meng said:

    親愛的kai,請分別用IE和恐龍頭看部落格,再告訴我你看到的是什麼吧 🙂

  2. Meng大,我在mozilla上看是正常的,但是IE是不行的,我家中的IE也是一樣!
    維護真是不易啊,您辛苦了!

  3. meng said:

    我只知道用IE開時因為寫真輪播的框框無法縮小 所以會把所有的東西擠下去 不過用mozilla開時,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寫真的框框被縮小了

    既然可以看,就先湊伙著用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