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售價 us200 = nt7500
更新於09/23 忍不住順便看了一下Palm系列現在的演進

一代霸主 Tungsten T II代 – OMAP™ 1510 (ARM) CPU, 32MB RAM, 內建bluetooth, 可聽MP3(和I代有何不同呢?16mb和32mb啊)

尊爵商務胖胖機 Tungsten C – 400mhz CPU, 內建Wifi 802.11b 無線網路, 1500ma大電池

小鍵盤取代手寫區, 讓你輸入更快速, 不過中文可能就…(準備去學無蝦米)

內建64RAM – 超爽, 真不知道要灌什麼好了

年輕娛樂機 Zire71 – MP3, 1500ma大電池, 內建數位相機, 144mhz CPU

以上兩者都搭配Palm最新的OS 5.21 – 號稱效能最佳化(以數字來是蠻強悍的), 內建圖像處理程式。我想新一代的Tungsten E大概就是Zire71的商務版吧。哇!口水直流,好漂亮,好想買哦。

不過其實回歸基本面來說,我覺得Palm的功能在OS 4時就已經齊全了,再走下去,只能往遊戲機前進了..MP3, 多媒體, 看電影…(這麼小的screen倒底要看什麼呢?)。我如果會買,應該就只考慮:電池-更長的使用時間(至少2個禮拜嘛)、Wifi上網了。像mp3對我是不大有用的,電都不夠了實在不想再隨便浪費。

所以啊,現在的機種中,我覺得最划算的還是acer s60,雖然外表俗了點,但是全中文介面、內建MP3、照片程式、八萬字英漢字典、檔案管理(通通內建哦)、16mb ram(真的很夠了),這裡我特別要推薦的是他超級強悍的手寫辨認功能─根據我和kai的測試,超出市面上各類手寫軟體數倍呢(我很想就宏碁別做PDA硬體了,專做軟體就好)!s60,絕對是您居家、商務、休閒的好伙伴。而且現在只要5700(菜家)~5900(果子),實在是物超所值啦。

來看最後一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