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接觸到blog時,在幾位大大的blog上不約而同看到感嘆blog的"不易推銷",那時不覺得有什麼,等到自己一頭栽入,開始逢人便說時,才真的感覺到不容易。一開始實在很難想像,這麼一個magical的媒體,怎麼可能會不受它的吸引呢?不過後來還是我家的小狗讓我知道這個事實:這樣的東西,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根本沒辦法想像它在做什麼。

這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動力和起因,不是要在高手們面前班門弄斧,只是希望能讓我身邊的人–也許不懂程式,也許不想碰複雜的操作–但我希望讓他們知道,透過blog,這個小而美的東西,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

寫的不好的地方,或是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教。什麼樣的人會用到blog呢?

首先,你必須是一個會用電腦和網路的人。哇唔~不要打我啦,這是真的嘛,我總不能去教我阿媽用blog吧。而且你必須是對網路有一定程度依賴的人,我心目中會用到blog的人大概有三種:

你習有在網路上閱讀的嗜好,而且慣用電腦書寫扎記(或是想這樣做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