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2個blog服務揚供網站…

ipadder

它的畫面感覺十分的好,而且有category的功能,free user的硬碟空間有1MB(以free來說是蠻不錯的了),號稱有blogroll功能。

我申請了一個試試看,編輯介面很容易懂,像word一樣;整體操作也很簡單。不過除了系統設定之外,似乎不能作什麼改變(也許是我沒發現),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我想bloggers大概都會喜歡可以自己來設計自己的blog吧!

而且好像還在發展中,希望看到它成熟的時候。我想是很可以推薦給初入手又在乎畫面的blogger的。


Blog 鄉村

Schee.info 看到的,似乎在繁體中文的老blogger間引發不少的討論,號稱是第一個繁體中文的blog publisher,看習慣英文介面的blog publisher,突然來個中文的,真是有種親切又寞生的感覺啊!

我是沒有試用啦,只是隨便點幾個blog來看看,是那種很簡單的模版,很像國外一些免費的blog publisher,只有四頁,main/archives/friends/profile,不過可以放音樂哦!大家參考看看囉,如果不想碰不熟悉的文字,應該可以考慮這個站。我是不會啦,我很在乎畫面的。

不過在大陸的blog站有看到討論說它有承諾贊助者在衝到1000個user,不知道如果沒衝到會不會收起來啊。

發表迴響

